江遇

聚诋无用,帝光你卒

C氏崛起

清冷杀手十×抵债学生飒

勿上升正主!

勿上升正主!

勿上升正主!

全篇无女化!!!(详细看第一篇温馨提醒!)


全篇2.5k




————资本碰资本 不是双赢就是滚

陌生短信:

这周末晚上十点,桉桦海边

“啊?这么晚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”飒飒刚起床,身子还没做起来,口就先开了

Os:这么晚?,一个人会不会不安全

飒飒立马想到了须须



【微信界面】

“须须晚上十点,陪我去海边呗”

“啊?不行,我今天请假了,晚上要和我爸妈吃饭”

“什么东西啊?有饭局既然不叫我,须须~”电话那头的人使出了招数

“哎呀,我为我奶奶过生日,你过来不尴尬吗”

飒飒转头一想,也是,毕竟是人家奶奶过生日,自己过去好像有点不太合适

“行吧行吧,我自己去”

“OK,注意安全,有事你懂的“

“知道了,紧急联系人,我懂“


刷牙,吃早饭去




————食堂

“姐姐,我要两个肉包,一个糯米鸡,两个蛋挞,一杯豆浆,谢谢姐姐“

飒飒知道,说甜的话人人都爱听,果不其然,那给姐姐给他拿了最大的一个糯米鸡

“常来,留最大的给你“

“必须的,姐姐“

找好座位,拿出手机看新闻

“叮叮“谁给我发信息?还在疑惑的飒飒点开信息,信息内容却让他震惊

“晚上十点,C氏集团重出H市”

“你没事吧?”

对方没回,看来是知道了他会有这样的反应


C氏谁没听过,五年前,C氏的建立让许多大型企业裁员,小型企业倒闭,在H市一般都是C氏在工作,那个神一般的存在,在设立的两年之后,也就是七年前宣布破产,谁也没想到,那个帝国一般的集团,竟会破产,原因大大小小都听过一点,但是谁也不相信,唯一还能值得相信的是,只是玩玩,过几天可能就回来了,可事实却是,其他的集团代替了C氏,久而久之,就没有再想到C氏

都说昙花只在开的那一瞬间是好看的,他沉淀却是要很久

飒飒不敢相信,这种事情应该发生在小说里的才对,而且新闻也没有一点迹象,要爆出C氏回归,难不成,我就是那个天选之子?!飒飒内心已波涛汹涌,但表面上还是一个正在吃早餐的学生,果然表面功夫做足,谁都是影帝




————晚上九点五十五 桉桦海边

“希望这人不要再放我鸽子了.”飒飒吹着海风,边呢喃这

“接电话啦,接电话,别装做听不见”手机响起

“我想你是到了吧”

“这不废话吗”上次鸽他,还记忆犹新,也没给对方好脸色看

“脾气这么爆,在小十家没少说话吧”

“按监控就直说,这么变态”此话一出,飒飒还是很害怕的,但是气势不能输

“哎,说这话,我想要拿到你的资料还不简单”

“少废话了,说吧,要我怎么办”飒飒无语,没见过男人像女人一样诡计多端

“这样,来我公司上班,一个月一千万,怎么样”

飒飒能隐隐约约感觉到,他将要去C氏上班

“C氏?”

“哟,不错嘛,开窍了,知道那条短信是我发的了?”十爷感觉很欣慰

“切,跟你学的”飒飒也不甘示弱

“能不能两千万,上次你放我鸽子我还没说什么呢”

“行,下周末,H-07,33楼”说完就挂了电话

飒飒觉得亏了,早知道多说点了,算了,至少现在有工作,能换债

吹着口哨,回家咯



————家中

庆幸的是小十还没回来,十点半了,他能去哪

“小十,你在哪呢”

“想我了?小孩”对方倒是不奇怪,就知道他会打电话过来

“什么啊,咱俩差不多大,叫什么小孩,再说了,我都成年了,还小孩”

“好了,不逗了,马上回”

“带个烧烤回来,我饿了”

OS:这不是小孩是什么?

“行,我看着给你买”

电梯都摁下的小十,只好转头会去给小孩买烧烤,谁让他说他饿了呢


洗完澡的飒飒回来,夜宵也就来了

果真,买的都是他爱吃的,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知道,我也不知道

“小十,爱死你了”说着快速的抱了一下他,就去吃宵夜了

OS:为什么不亲脸呢

作者:我还不想上高速,怕罚单

“爱死你了,小十,点的都是我爱吃的”飒飒有吃的就忘了事,为什么小十会知道他喜欢吃什么,他爱吃的都点了好多串

“对了,几点了现在”口里塞满了烧烤,生怕别人抢

“九点五十,怎么了”说着小十打开了电视

“没什么,就问问”飒飒一心虚就改不了眼睛飘忽不定的习惯,当然,小十也没说什么

到头来,电视都看完了,就是没有C氏的消息

“我先去睡了 ,你记得收拾一下桌子,把电视机关掉”

“你吃,我收?这…”话还没说完,飒飒做到了他腿上,环着脖子

“哎呀,收一下吧,我知道小十最好了,抱抱”飒飒撩完就跑,为了不收拾也是煞费苦心

小十这边就不太淡定了

OS:下次不亲脸不帮 他收了 小嘴能掘上天

“你不是说十点吗,这么还没有?”

“新闻联播什么时候播我就问你”

飒飒没回他,他知道,丢脸丢大发了,新闻联播什么时候播他都忘了

睡觉,晚安,玛卡巴卡



————第二天

“接电话啦,接电话啦”好好的周末竟然是被电话吵醒

“我睡觉,别烦我”说完就挂了,名字都没看

下午五点十六分

“完了完了,我早上挂了须须的接电话,怎么办怎么办”飒飒现在只想找个地方钻进去

“须须啊,你早上要和我说什么来


这不是飒飒吗,不是要睡觉吗,怎么不睡了”

“哎呀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起床气严重,”

“好了好了,不跟你废话了,看新闻没有C氏回来了,明早招人,我把咱俩的名字都报了上去,怎么样,够不够义气”须须边说边笑

“就知道你最爱我了”飒飒不敢说真话,他怕须须不跟他去食堂抢饭了

“出来,咱们去吃烧烤”

“来了来了”



“飒飒你说,D氏就在C氏对面,怎么感觉不太好”须须的第六感告诉他

D氏,在C氏倒闭后,第一个继C氏后的一大巨头,跟当年C氏相比还差点

“不知道,合作吧”飒飒敷衍了几句

“不是,我之前听说D氏背后的人是个女人,一女的,还是在没有儿女丈夫的情况下,哪来那么多钱的?”须须不理解

“你管人家,说不定人家是女强人,没结婚没生孩子”

“小十,这”须须在不远处看到了小十,招呼他过来坐

“哟,这么巧”

“一坐过来一起吃啊”说着须须叫老板多拿一个凳子

“D氏在C氏倒闭后,拿下H市第一巨头,你不觉得奇怪吗”小十说

“哎呀,有什么奇怪的,公司有倒闭有崛起很正常的嘛,别想那么多了,快吃啊,你们不吃我都吃了”飒飒说着又开了瓶汽水

两人相视一笑,不说话,吃起来了



————晚上手机短信

“可以啊你,什么时候看上的”

“老早了,你不也是,还去你家住,怎么?怕我先抢走他”

“这不先下手为强吗,换个人吧,他是我的,想到不要想”

“哎,这话我不爱听,各凭本事,再说了,我大一就跟他在一个宿舍,上下课,吃饭,趁早还是放弃”

“别啊,各凭本事”

“真假,从你嘴里说出来,我都不相信”

“骗你随你处置”

“成交”

“跟他一样,喜欢讨价还价,不早了,睡了”

“赶紧滚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问题,我相信你会爱上我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